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章 查克拉提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宇智波族地藏书室……

珍贵的卷轴被凌乱的摆放在地面上,一个小小的身影此时正捧着一份有关于雷遁忍术的卷轴……

唉……

宇智波斑还是在一早的时候离开了木叶,虽然送别的的路上,凌羽对着他念叨了许许多多的关照……

可,凌羽的内心还是感到不安的……

本来按照他现在的年纪,还不太适合从身体内提取查克拉,可后来他想了一下……

他本身就拥有千手柱间的基因,从理论上来说,不管怎么样应该都继承了一部分柱间强悍的体质,所以,他还是决定先尝试一下……

至于为什么翻阅大量的忍术卷轴,这完全是为了以后更加方便的学习他们……

就现在的情况看来,凌羽还是觉得有些紧迫感的,高阶的先不去管,至少符合他接下来一个阶段的忍术,他必须要从中挑选一些!

至于有没有继承千手柱间的木遁这一点,他其实也想过,不过在他的印象中柱间的木遁是属于血继限界的一种,具体如何的操作还是需要向他本人学习的。

在翻看了大量的忍术卷轴后,凌羽认真做了笔记,将一些心得写下来后,他又重新拿起了宇智波家特有的查克拉提取术。

胸有成竹的凌羽放下卷轴,盘膝坐在地板上,按照卷轴中的步骤,一步一步的提取着体内的查克拉。

也许是因为基因的优秀,凌羽第一次提取查克拉异常的顺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