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章 出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被一阵调笑之后,凌羽还是借到了钱的……

他先去了家族的铁匠铺,让人专门为他打一个用来烧烤的架子,然后又订制了许多串食材的签子。

至于一些其他的材料,由于天色已晚,凌羽就干脆放弃,明天再去了。

第二日,凌羽早早的就起床了,他没有等富岳再叫他,反而是破天荒的给对方准备了早饭,弄的富岳有些受宠若惊的样子!

凌羽一边拉着富岳上猪,一边向他解释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抓兔子!

看着手中的早饭,再听着凌羽想要变强的心愿,作为他的好朋友,富岳自然是全力支持的。

兔子的习性事清晨和傍晚才会出来活动,所以凌羽今天才会难得起那么早。

两人划分好捕捉兔子的场地,然后拿着绳子就开始了行动。

小小的兔子,虽说视力不咋滴,可因为眼眶和眼球的构造,使得它们视野非常大,所以只要稍不注意它们就会快速溜走。

当然这是对于普通人来说的,为了尽可能多的抓到兔子,凌羽和富岳也不节省查克拉,直接打开了写轮眼。

富岳两只猩红的眸子中同时出现一颗勾玉,它们在富岳四处观察的同时快速旋转着!

写轮眼全名为心灵写照之眼,是宇智波一族特有血迹界限,它刚觉醒可能并不会带来强大的技能,可是写轮眼对于事物的观察力那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富岳通过写轮眼的观察,监视着草地上的一草一木,只要兔子稍稍露头,就绝对逃不过富岳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