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章 小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灼热的火光映照在凌羽的脸上,随着手中物品的翻动,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盛。

只因为烧烤架上的整兔已经开始散发出它独有的香味!

凌羽拿着毛刷不断在兔子上刷油,时不时再撒上自己调配好的香料。

花椒粉和孜然粉的香味不断刺激着围观人群的鼻腔,再加上少许的椒盐被炭火炙烤……

这种烧烤独有的香味,带着极为强烈的侵略性,席卷着整个夜市。

“啊!这种香味!是从来未没有闻到过的味道!”

“是啊!是啊!太香了!虽然完全没有经过复杂的料理,可是,可是那在架子上炙烤的肉类也太香了吧?”

“爸爸,爸爸,我想吃那个烤肉~”

一个流着鼻涕的小男孩,紧紧的盯着凌羽手中的兔肉,不断拉扯着自己父亲的衣袖,央求着要吃兔肉。

凌羽嘴角含笑,看着人群们不断耸动鼻子的样子,手上的动作更加卖力了起来。

“喂!宇智波家的小哥,你的烤肉是怎么卖的?”

终于有人忍不住询问了,凌羽时不时的低头掌握火候,笑着回答道:

“哈哈,今天开业大酬宾,所以烤兔子只要200两一只!”

一只整兔子才卖200两,这价格可真的不贵,殊不知日后一碗拉面都要95两,一份米饭都要15两。

所以,凌羽定的这个价格很容易就被村民们接受了。

村民们争先恐后的围着凌羽的摊子:

“小哥!给我来两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