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章 店铺偶遇日斩和嘿嘿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番折腾之后,千手扉间虽然有些不太情愿,可最终凌羽还是得到了多重影分身的卷轴。

期间千手扉间不是没有好奇过凌羽是怎么知道多重影分身这个忍术的。

可是当他弩着嘴巴,暗示纲手的时候扉间就懂了……

而且再加上一边千手柱间不断笑呵呵的拍着千手扉间的背,一副快给他吧,快给他吧的样子,凌羽还是比较顺利的拿到了这个忍术卷轴。

至此,重新回到了摊位上的凌羽心情还是比较不错的,甚至于看着纲手不断偷偷摸摸藏上些银两也没那么心疼了……

百来只兔子,很快就在汹涌的人群中被销售一空。

富岳来时凌羽已经和纲手在收拾摊位了,见状他也加入了进去。

本来纲手还眼睛滴溜溜转着想住到宇智波去,可在她两个爷爷的极力制止下,她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还是同出摊时一样,两只大肥猪拖着小摊子,两个少年骑着猪。

“富岳!你在这里等等我,我去买些东西!”

说完,凌羽直接下了猪,一溜烟的就跑进了一家只有在晚上才营业的店铺。

看着一本本画册上,那些妖娆美艳,完美的展现着自己身材的大姐姐,凌羽单手捏着自己的下巴,一边打量一边对这些画册评头论足:

“嗯~这个姐姐是真滴白呀!哇~这个姐姐的尺寸未免也太犯规了吧?

哇哇哇!还有这个!这个可真得是又细又长啊!简直能玩上好几年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