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章 三重抄袭·狮子连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其实凌羽的内心是不太想去参加这个学校的比试的,可一方面因为惠比良老师的拜托,再有就是万一斑爷回来,知道他这种长面子的事情都不参加……

呵呵,估计又会是一顿怼吧……

这一次的比试,说是全校的比试,可实际上也就是每个班级出那么两三个比较优秀人上台比试一下而已。

凌羽所在的班级,虽然都是大家族的女孩子,可也正是因为如此,她们并没有选择参与……

整个学校有16个班级,经过抽签,凌羽将会在最后一轮的时候才参加第一次比试。

这一次的比试对于惠比良来说,十分重要,所以他很早就带着凌羽和一群可爱的小尾巴来到了临时搭建的擂台边上。

想通过观察其他人的战斗,好让凌羽心中有个数。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参与第一轮比试的两名学员很快就走上了擂台。

与此同时,台下也传来了极为热烈的掌声。

“凌羽,你看左边那个,他是日向分家有名的天才,叫做日向井,是个非常厉害的学员,如果你遇到他的话一定要小心应付!”

凌羽点了点头,至于另一名选手惠比良老师没有过多介绍,因为看他的装束就能看得出来,他就是个平民的孩子,从一上台就显得十分紧张……

战斗很快就开始了,日向井直接就冲了过去,利用他家传的体术进行了一轮抢攻。

他的对手虽然极力的在进行抵抗,可颓势很快就显示了出来,平民家的孩子对于拥有家族传承的子弟来说还是太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