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章 凌羽大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油女志凉口中大喝,原本围绕着凌羽和分身的寄坏虫直接蜂拥而上,将他们团团围在了里面。

砰砰,两声浓密的白烟过后,空中只剩下凌羽还在密密麻麻的虫海中不得脱身。

其实如果换成是鸣人那个时期的话,学校里的学员们一般是不会拥有这么强的实力的。

因为受到身体的限制,他们不可能学习那么多的忍术,也没有那么多的查克拉让他们释放这些忍术。

凌羽在密密麻麻的虫堆里,感受着自身查克拉的快速流逝,不免也为这些虫子惊人的吞噬能力感到吃惊。

不过虽然自身的查克拉在快速的流逝,可凌羽并不担心,不是因为体内的查克拉多,他不在乎,而是因为他想到了这些虫子平时的喂养问题。

众所周知,寄坏虫是一种以查克拉为食的特殊忍兽,如果在战时油女一族的族人可以通过战斗来让它们饱餐一顿。

可要不是战时的话,那么他们就只能通过消耗自身的查克拉来喂养这些虫子了,而且他们家族的忍术基本全都是以寄坏虫为中心来施展的……

那么也就说明,越是强大的油女忍者,他们身上所寄生的寄坏虫就越多!平时消耗的查克拉也越多!而查克拉的提取却是需要大量的精神力和细胞能量!

也就是说养虫子=消耗大量的粮食!

想想整个油女一族都没什么存在感,那哪是什么没有存在感呀,完全就是无时无刻都在被虫子啃食查克拉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