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章 不愧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水,凌羽直接溜进了人群。

“呼~幸好溜的快,要不然只怕是又要进入那种周末挑选哪一个女孩出去玩的修罗场了。”

“凌羽少爷~原来你在这里啊!可真是让人好找啊!”

听见富岳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凌羽转身尴尬的笑了一下:

“哈哈,富岳你也真是的,我在班级里的情况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怎么可能会待得住嘛~”

富岳听见凌羽这么说,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哈哈~说的也是呢,不过你们班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凌羽少爷就没有觉得哪一个特别可爱之类的吗?”

凌羽瞪大了眼睛看着富岳,随后朝着他的肩膀就来了一拳: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也这么八卦了?那群整天就知道叽叽喳喳的小女生哪里可爱了?

选择她们在一起,我还是觉得和你在一起会比较开心,至少不用忍受那么奇奇怪怪的话题!”

凌羽的话刚说完,富岳微微一怔,随后脸上本是调侃的笑容越发的柔和了起来。

在这之后,两人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富岳的弯着两轮好看的月牙,就这么看着凌羽,跟着他在人群里四处游荡……

由于轮空了一轮,所以凌羽直接就晋级到了决赛。

这一次他的对手是一名来自秋道家的子弟,叫做秋道取奈。

听别人说,这个叫做秋道取奈的,在秋道一族中的身份好像还挺不简单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