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章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凌羽下擂台,宇智波富岳直接迎了上去。

不过不管凌羽怎么看,富岳的脸上都不太高兴:

“凌羽少爷,那些秋道家的人实在是太无耻了!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那么无耻的话!”

富岳一张小脸鼓成了包子,凌羽无奈的摊了摊手:

“唉~怪只怪我实在是太优秀了,每个家族都想通过我和宇智波一族加强联系……唉~”

凌羽深深的叹息一声,因为出了这事,他也没有了再留在学校的想法,告别了富岳和惠比良森森就匆匆赶往了火影大楼。

凌羽一边赶路一边想着,也不知道身为火影的千手柱间在不在办公室?

emmm……

今天也不是发零花钱的日子,想来应该是在办公室里的吧?

至于千手柱间会不会不知道宇智波斑的下落这件事,凌羽是丝毫不担心的。

毕竟斑爷对千手柱间的感情可是要远超他对凌羽的感情的……

虽然这么想很残忍……可凌羽就是这么觉得的……

来到了火影大楼,凌羽也不需要别人通报,直接就一路跑进了火影办公室。

此时身为火影的千手柱间正站在办公室的窗边望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嘟嘟嘟……

凌羽看着入了神的千手柱间,轻轻的敲了敲门框:

“柱间大人,打扰了。”

听到声音千手柱间立刻清醒了过来,脸上带着微笑转身面对凌羽,用手揉了揉他的头顶:

“啊~小凌羽来啦,是有什么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