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章 出村(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眼前只到自己腰间,满脸写着稚嫩的凌羽,千手柱间有些语塞了。

他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哈哈哈~小凌羽本来就是个孩子啊!就算是想斑那个家伙也很正常啊!”

凌羽偷偷白了千手柱间一眼,感情您是一直没把我当孩子还是怎么的呀?

“所以啊柱间大人,您还是快点把斑大人的下落告诉我吧!”

千手柱间还没说话,埋头努力工作的千手扉间又突然冒了出来:

“小凌羽?你还不会是想要去找宇智波斑那个家伙吧?”

凌羽点了点头:

“确实,我的确有去寻找斑大人的想法!”

不管宇智波斑有没有心理扭曲之类的,凌羽都想去亲眼看看,不然的话他实在是放心不下。

千手扉间听到凌羽的回答,从文件堆中站了起来,脸上满是严肃的表情:

“小凌羽,你要知道,斑这一次的调查任务可不是普通级别的,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我们都有保密的必要性!希望你能够理解。”

千手扉间顿了一顿,再次开口:

“你作为斑最亲近的人……之一,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安心的留在村子里,等待宇智波斑的归来。”

千手扉间的语气很诚恳,虽然在说宇智波斑最亲近的人什么的时候,一直在瞟千手柱间。

……

……

能够被称为奇怪的家伙,并且在斑手下溜走的人,除了黑绝以外,凌羽已经很难想到别人了。

他长长地叹了口气,看这个样子想要在千手两兄弟这里得到确切的地点已经是不太可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