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章 斑爷我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的身影,这名看守是注定找不到了……

此时的凌羽睡了一觉,虽然时间不长,可他还是爬了起来。

多重影分身之术!

凌羽分出了十来个分身,然后让分身们立刻四散而去!

他心里也明白,他偷偷溜出村子的事情很快就会暴露,为了防止村子里的人那么快就找到他所以他也不得不弄出点痕迹出来。

……

……

另一边村子里,千手柱间早就已经拎着当天的大门看守在询问了:

“为什么会放凌羽出去!你们就是这样履行看守的职责的吗?”

千手柱间红着眼睛,脸上的表情显得极为不耐烦,这种愤怒的状态是别人从未见过的。

虽然周围的人很多,可他们一个也不敢多嘴,甚至为那两个看守求饶都做不到。

就在千手柱间把两个看守丢在地上,想要派人大肆搜索凌羽下落的时候,一只宽厚的手掌搭上了他的肩膀:

“大哥!我知道你现在很着急,可冲动是没有用处的,现在我们只能派出精锐的人手沿着凌羽离开的方向扩大范围搜索!”

千手柱间点了点头,虽然他很愤怒着急,可毕竟没有迷糊,他很清楚现在的情况。

凌羽的失踪,如果派出大量的人手去搜索,一来是动用的人力会非常多。

二来,对于村子里是不是有一些其他村子的人这一点,如果有,那么他们绝对会通知自己的村子,然后指不定就会增加凌羽在野外的危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