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章 木叶至高秘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随着凌羽快速的移动,两边的景色也在飞速的后退。

沙沙沙~

耳尖微动,凌羽停下了疾驰的脚步。

行进了这么久,终于有不开眼的东西找上门来了吗?

猩红的写轮眼替代了原本的黑眸,黑色的勾玉在瞳仁中快速旋转。

感觉到有些风吹草动,凌羽直接开启了写轮眼。

现在还不清楚敌人会在哪里,以什么样的方式发起进攻,所以,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锋利的苦无握在小小的手中,凌羽背靠着大树左右张望:

“出来吧!东躲西藏的有什么意义?还是说你们觉得对付一个孩子还需要偷袭?”

两个年轻的小伙子躲在草丛中观察着凌羽的动态,其中一个少年用手肘撞了一下同伴:

“团藏?咱们要不然还是出去吧?这样躲着总觉得会被人误会啊?而且他只是个孩子,也没必要那么认真吧?”

志村团藏用手摩挲了两下下巴,点了点头:

“没错,日斩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们还是出去吧,不然以后他要是告起状来,我们很可能会受到训斥。”

右边草丛突然传来了响动,凌羽侧目望去,两个身穿木叶制式服装的少年走了出来。

是村子里的人?

看来我出走的事情早就已经被发现了,不然的话他们不可能会这么快就追上我的!

凌羽看着两个少年觉得有些头疼,其中的猿飞日斩他是已经认出来了。

至于另一个,说实话,要不是凌羽曾经看过纲手和静音翻照片那一集,真是打死他都不会相信木叶锅影年轻的时候会有这么帅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