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章 尺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打听清楚了宇智波斑的下落,凌羽没做停留,马不停蹄的就赶往了他所在的位置。

此时的宇智波斑正满脸疲倦的靠在一棵树下。

他并不会因为战斗而感到疲倦,真正让他感到疲倦的是防不胜防的偷袭!

这些白色的家伙,总是会隐藏在族人的身上,然后当着他的面发起突然袭击!

虽然每次他都会残暴的把那些白色的东西杀死,可看着族人一个个在他面前死去,他内心还是充满了仇恨和无奈。

……

……

前面有烟火!看来就是那里了!

“斑大人!”

是谁?难道这一次换花样了?

宇智波斑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万花筒写轮眼瞬间开启。

蓝色的查克拉开始沸腾,须佐能乎开始构建,不多时一个一个蓝色的巨人就矗立在了森林之中。

其他幸存的宇智波们也都一个个的拿着武器分散着严阵以待!

凌羽一个起跳,然后稳稳的站在了地上……

然后他就看见了……十几双通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外加一个随时准备发起攻击的蓝色须佐……

所以说,现在的形势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了吗?

凌羽脸上带着尴尬的笑容,伸出一只手臂轻轻的摇摆:

“呃……大家好啊……大家的欢迎仪式,好像还挺特别的啊……”

看着眼前的凌羽,宇智波斑瞬间就愣了愣神,随即立刻变得勃然大怒起来:

“混账!这些白色的东西已经深入到村子里了吗?你!竟然敢变成凌羽的模样来欺骗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