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章 夜话宇智波斑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着宇智波斑一副好像猜到了却又憋不出是什么东西的样子,他就觉得有意思~

当然,生怕又挨巴掌,这一次他还没等宇智波斑开口询问,他就开始了解释:

“斑大人,你看人活在世上,有的人可能很富有,有的人可能很贫穷,可是不管他们如何,他们都在努力活着,为了自己也好,为了身边的人也好,他们都在努力活着不是吗?”

凌羽顿了顿继续说道:

“所以啊,斑大人,只要有人会威胁每一个人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力,那么他们就会奋起反抗!竭尽所能的团结起来!”

宇智波斑听完凌羽的话,略微沉吟了一下:

“照你这么说来,想要真正的把人们都团结起来,还需要一个足以威胁到整个忍界安慰的存在咯?”

凌羽笑眯眯的点了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

啪!

“混账!真有这么强的对手早就被我和柱间给打死了!你以为所有人都是笨蛋吗?”

嘶~

为什么说了也要打我啊?

凌羽泪眼汪汪的看着宇智波斑,眼中充满了满是无语……

“斑大人……这个人,就算以前没有,也不代表以后不可以有啊……

你看比如这次的事情,只要我们操作得当……然后通过向各个村子放出消息,说我们的对手有多么大的野心,实力有多么的强劲,人数有多么的庞大……甚至会威胁到每一个村子的存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