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章 实在是太凶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初晨的太阳刚刚露出脑袋,凌羽一行人就已经出发后撤了。

砰~

白烟散去,凌羽的分身消失,因为之前发生了不少事故,所以族人们的意识都比较强烈。

晚上起夜什么的都是两三人一组,这也让凌羽轻松了不少。

不过他很清楚,这一晚分身的作用基本上是属于巡夜警示的,和之后两拨人汇合后所需要做的,简直就不值一提。

唉~也不知道忍界里有没有什么保护视力的特效药什么的。

因为一早就决定了要汇合的计划,所以宇智波这边和追击凌羽的队伍也通过放信号通过了气。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两边终于汇合在了一起。

首先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的会面,虽说两人在村子里的时候关系不怎么样,可是如今在外面,他们还是互相比较客气的。

在临时搭建起来的帐篷里,宇智波斑和凌羽向千手扉间诉说了这些天所得到的情报:

1,白绝具有寄生能力,如果不是专精或者感知能力特别厉害的话,很难发现被他们寄生在身上。

当然,这对于宇智波斑来说不太是问题,以他的目力加上扉间队伍中带来的日向忍者,这一点还是很轻易可以分辨出来的。

2,替身能力,这个能力就相当的棘手了,因为这个能力,即使是拥有白眼,可以透析人体的日向一族也发现不了。

被替身后,白绝可以完整的继承原身的查克拉属性和一些生活习惯,如果不是主动暴露出来,真的非常难以发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