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章 兔子多凄惨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天的早餐,特别的丰盛。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这两个万年单身狗,哦,不对,或许只有千手扉间是万年单身狗……

他们看着碗里的棍状物体陷入了沉思……

凌羽这家伙该不会是因为一晚上的盯梢,看了太多不堪入目的东西,所以脑壳坏掉了吧?

还有,这么多的大补之物他是从哪里弄来的?

凌羽还是个孩子,他自然是不需要这些东西的滋补的,他现在手机捧着一碗白粥,正吃的香甜。

也不知道黑绝那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消停,要是一直这么耗下去,对自己这边可是大大的不利啊!

……

……

阴暗的山洞中,一株喇叭花套在脑袋上似的捕蝇草正在在听着手下白绝的汇报:

“黑绝大人,宇智波斑那边似乎针对我们的弱点有了对策,我们如果再使用附身的方式,很容易就会被他们识破的!”

黑绝睁着淡绿色的大眼珠子,脸上的表情有些错愕:

“针对我们弱点的对策?是什么?”

黑绝的对手下白绝的汇报,还是觉得很奇怪的,这么千年的时间都过去,从来也没有人发现过他们的弱点什么的,这简直不可思议啊!

前来汇报的白绝半沉在土壤中,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是的,而且是十分明显的弱点……”

这下黑绝就更不理解了,自己手下这种沉重的挫败感到底是怎么回事?

“喂!不要再装模作样了,赶紧把情况说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