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5章 白绝来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宇智波斑这边还在吃着……

另一边的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看了看碗里的东西,一时间也有些踌躇……

“团藏,我们真的要吃这些东西吗?虽然看上去很补……可总觉得有些奇怪啊……”

志村团藏白了一眼猿飞日斩:

“你的身体那么虚,吃点补补也好,而且你看大家不都在吃吗?还是你想特立独行?”

听到这话,猿飞日斩把脑袋摇成了拨浪鼓,开什么玩笑,在队伍里搞特立独行,这不是找死吗?

会被人觉得娇气不说,名声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他可不想因为这个就被老师责怪。

猿飞日斩看着手中的饭菜……

虽然情绪上不是很抵触,可……真的要吃这些兔子棍棍吗……

“日斩,你看那些年纪稍大些的忍者大哥们,哪个不是狼吞虎咽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猿飞日斩转头看着正盯着自己的志村团藏,他真的好想问一句为什么你不先吃啊!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毕竟团藏他为自己背了黑锅……

猿飞日斩带着三分犹豫夹起了一小段兔子棍棍,然后快速的丢进了口中……

嗯?

紧闭的眼睛打开了!

猿飞日斩突然意识到,这玩意虽然看上去听上去都有些让人抵触,可吃进嘴里!

啊~这该死的暖融融的黏稠感,它竟然在齿间来回的跳动!

就两个字!好吃!

志村团藏看着沉浸在美食中的猿飞日斩,心里有所怀疑,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