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章 村口迎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志村团藏的火热,此时正沉浸在自己思维中猿飞日斩并没有发现。

等到他收拾好东西,其他人也都差不多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

千手扉间现在正在整合着队伍,发布一些有关回程的命令。

不管是沿途的斥候,还是后勤保障这些都需要安排,不过这些对千手扉间来说也不过是小意思而已。

很快,队伍就开始了返程……

躲在阴暗角落里的黑绝,顶着深绿色捕蝇草叶片,看着渐渐远去的队伍也是长长的舒了口气……

这这家伙终于舍得回去了啊!

这几个月的时间,他每天都会来盯着凌羽一会,想到这个孩子在未来的十几年或是几十年内彻底觉醒轮回眼,他就一宿一宿的睡不着觉啊!

他恨不得立刻就得到这个孩子,然后吹气球一样把他给吹大,然后夺取他的身体好让母亲恢复自由!

可在上次袭击之后,这些家伙愣是待在这里不走了!

而且队伍里有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的存在,他用强也肯定不会得手,这可真是把他给愁坏了!

不过现在好了,他们终于要回村子了!只要自己把握住机会,那么……拯救母亲的事!

妈妈!你在月亮上一定要等着我啊!

我很快,很快就能救你出来了!

凌羽一行人,一路上都很太平,不仅没有遭到白绝的袭击,甚至都没遇上什么不开眼的来打扰他们。

……

……

今天的木叶村口十分热闹,不仅有火影,宇智波长老团的存在,还有许多的木叶村民们在这里守候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