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章对决纲手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纲手一路怒气冲冲的赶到宇智波族地,可是翻遍了整个族地都没有找到凌羽和富岳。

“这两个混蛋!一定是知道我要找他们的麻烦所以就都躲起来了!哼!你们可别被我找到!不然的话!哼哼!”

纲手站在宇智波的族地,两手摆弄着不时发出关节错位的声音。

另一边,凌羽和富岳两个人,一人手里拿着几串三色丸子,一边走一边有说有笑的。

“凌羽少爷,你说我们现在就这样回去会不会遇上纲手啊?如果被她撞见的的话……我们很有可能会被她教训吧?”

凌羽摇了摇头,富岳这家伙可真惨啊!

这是已经被纲手给霍霍的不轻了吧?

凌羽用手拍了拍富岳的肩膀,然后一本正紧的看着对方:

“富岳,你放心,我不会再让纲手欺负你了,少爷我这段时间在外面可是一直在努力训练的!”

听到这番话,富岳的眼圈又开始了微微泛红……

“少爷…你这么为我着想……我……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报答你了……”

凌羽听到这话直接摆了摆手:

“什么报答不报答的?我是你的少族长,你是我的小族人,我保护你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说完这话,凌羽脸上露出一抹坏笑,用肩膀撞了富岳一下,然后揶揄的说道:

“富岳呀~你是不是因为很久没看见过,今天我回来了所以特别柔弱,特别容易感动啊~”

“啊……胡……胡说……我,我我只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