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章 对决纲手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的豪火球果然只是掀起了一阵热浪,将烟雾给吹散了……

里面的纲手早就已经毫发无伤的站在了一边。

“凌羽,没想到几个月没见你的速度提升了这么多!不过这样也好,你来尝尝我最近研究出来的忍术吧!”

纲手脚下用力,地面因遭受到暴力的踩踏而化为碎块。

而造成这一切的纲手也是如同炮弹一般直面凌羽而去。

凌羽看着飞奔而来的纲手,心中也是一怔,这家伙的速度明显提升了很多啊,该不会把天守脚也给弄出来了吧?

虽然天守脚是破坏力极强的体术,可现在看来用在追击上也是一等一的迅捷啊!

凌羽来不及多想立刻使用瞬身术转移自己的位置,免得和某些白毛lsp一样,一拳下去就是进医院躺几天!

纲手的攻势凌厉凶狠,而且破坏力极强,凌羽一躲再躲,很快就被逼到了角落里。

纲手看着在角落里没有多少转圜余地的凌羽,脸上勾勒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哟~凌羽少爷这是没地方躲了吧?刚刚还那么神气的想要教训我呢~怎么现在就知道躲了呀?”

听到这话凌羽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两下……

小爷对你放放水,想着消耗你一下,你还真以为我没东西啊?

还露出这种一副看破了我没本事,只是在逞强的笑容!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凌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摇了摇脑袋:

“纲手啊,既然你要非要这么急着讨打,那么我只能满足你一下了,不然,你一定会以为我这几个月在外面是出去玩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