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章 突破下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到凌羽的话,纲手眨巴了两下大眼睛,嘴唇轻微颤动了两下,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

“哇~凌羽你这个混蛋~哇~你刚才差一点就杀了我~呜呜~我要回家告诉爷爷~告诉他你想把手放在我的胸口~呜呜~”

听到前面的话,凌羽心里还挺满意的,毕竟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不把她弄哭了实在是有些可惜!

可是听着听着就不对劲了……

刚才明明实在对战好不好?为什么你回家告状要说我想把手放在你……

你这完全就不对好不好?

凌羽的表情纠结着,同时也无奈着,纲手这家伙啊……

真是拿她没办法……眼看着用强不行,现在就改用威胁了吗?

凌羽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无奈的说道:

“纲手啊……明明才刚死里逃生,你为什么就已经想好鬼主意了呢?”

葱白的手指抹过眼角,拭去脸颊上的眼泪,纲手委屈巴巴看着凌羽,哽咽着断断续续的说道:

“因……因为……刚才我在临死前,想到了我以后再也不能堵博了……心中充满了悔恨~恨我没蒙死在堵桌上……所……所以……拜托啦~”

呵……呵呵……

凌羽的嘴角已经快要抽筋了,纲手这家伙……真不愧是柱间大人的好孙女啊!真不愧是能够走到哪欠债欠到哪的大肥羊啊!

凌羽这回真是长见识了……

虽然明知道纲手这家伙现在实在装可怜,可她都把话说道这份上了……自己再不多多少少给一点的话,好像的的确确有些过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