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章 跳过两个阶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千手扉间的脸上拉下三条黑线,如果对方不是自己的老长辈,如果他不是从小就教导自己和大哥!

千手扉间真的很想耙着他的耳朵,大声的告诉他自己不结婚不找对象不谈恋爱!

完全是为了要让木叶更加繁荣!更加昌盛!为了能够更加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木叶的建设中去!

才不是因为自己移动速度快,出手速度快才找不到对象的!

而且……

千手扉间用余光瞟了一眼身边正在陪着笑脸的千手柱间……

唉~大哥啊……你什么时候才能……

千手扉间摇了摇头,他决定不再说话了,省的被人逮着狂对……

千手柱间看着凌羽挥汗如雨的样子,回想起当初自己逐步觉醒仙人体时所吃的苦,脸上露出了一抹心疼的表情。

虽然自己明明已经和斑约定好了要看看凌羽有没有办法觉醒仙人体了,可真正走到这一步的时候……

看着自己的孩子这么辛苦,他的心里总是有些发紧舍不得的情绪在回荡……

眼尖的胖老头看着柱间脸上一闪即逝的愁苦,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想法。

他严肃的看着千手柱间,用力挥动了一下手中的鞭子:

“柱间!无用的心疼反而会害了他的!”

千手柱间心头一凛,当即明白了胖老头话中的意思。

是啊,如今的忍界并没有那么的太平!如果现在不努力的话,以后说不定就没有以后了!

想通了这一切,千手柱间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他双手成拳,用力的向前一挥大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