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0章 意外——九尾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到九尾的话千手柱间点了点头,不过不管它怎么想,该做的保护措施千手柱间还是一定会做的。

他双手合十分出四个木分身,然后让分身来到屋子的外围:

“四赤阳阵!”

火红色的火焰之墙升腾而起,千手柱间的本体站在凌羽的房间满意的点头,随后又注视着被九尾掌控了身体的水户:

“现在应该安全了,你赶快开始吧!”

九尾瞳孔微缩,看着周围的结界,它完全可以感受出其中的力量。

唉……这下逃跑的难度又增加了啊……

在千手柱间这个家伙面前,借用了这孩子的身体也不知道能不能逃出去……

不过想来这个孩子对他们这么重要,应该会不舍得让他受到伤害吧?

九尾摇了摇脑袋抛开了那些还不清楚的结果的事情。

反正这孩子体内没有意识,只要自己进去后速度快一点,然后占具他的身体!

哈哈哈~这具身体!简直就是上天送来给我的礼物啊!

橘红色的查克拉在漩涡水户身上蔓延而出,顺着手臂不断的涌入凌羽的体内。

千手柱间看着这一幕心里明明知道着急没用,可还是静不下心来,只能在房间里不停的来回转圈。

……

……

一个小时过去了……

九尾的查克拉依旧在不断的传输进凌羽的身体,随着时间的推移,九尾控制的漩涡水户微不可查的笑了一下。

现在已经输入了小半查克拉了,只要再有一个半小时,这次转移就能完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