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章 九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一边跑着一边回头观察……

果然,那些该死的兔子已经出现了!

“臭狐狸!到底怎么回事啊!”

凌羽的体内,九尾正在焦急的收缩着刚才不小心流动出去的查克拉,它皱着兽眉内心同样焦急不已。

本来它通过极力收缩自己的查克拉,然后通过封印的术式的包裹,就可以阻止查克拉的泄漏了!

可现在倒好!它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自己把自己给封印了!

可结果没多久它的封印竟然就被人给解开了??

这是坑狐狸呢!

“赶紧跑吧!本大爷先尽力收拢那些逸散出去的查克拉,然后再进行重新封印!”

什么?……竟然还要先收拢?这些扩散在小爷体内的查克拉难道不是你的吗?

听你这么一说似乎收拢起来还挺麻烦的?

“九尾?怎么说你也是个尾兽,怎么办事这么不牢靠啊!还有~救命啊~”

凌羽还没来的及继续吐槽九尾,他身后的沙沙就已经清晰可闻了!

看着身后不断流着口水的异化兔子,凌羽就觉得双腿发软。

光凭着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估计它们都轮不上每只一口,小爷就得交代了吧?

沙沙沙……

尽管凌羽两条腿摆动的个风车一样,可对于这些兔子来说,他的速度实在是有些不够看。

它们眨眼间就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并且已经做好了随时扑在他身上的准备!

“九尾!九尾!现在要怎么办!这些兔子已经跑到小爷的屁股后面了!你要是还搞不定小爷的屁股就要血流如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