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0章 孩子,你相信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黑绝看着凌羽脸上的不屑,自己也知道这样的事情说出来很难让人信服。

可这都是为了取信于他,为了让他将来能够把自己的母亲救出来。

唉~

黑绝心中一叹,虽然事情很难办,可没办法,就是再困难他也要硬着头皮上了!

淡黄色的眼睛在眼眶里滴溜溜的转着,黑绝一时间计上心头。

黑白相间的脸上,痛苦懊悔的表情更加浓郁,不说别的,就光凭着他不断抖动的嘴唇凌羽都觉得他演的卖力。

黑绝深情的凝望着凌羽,眼中满是忧伤,颤抖的嘴唇磕磕绊绊的说道:

“孩……孩子……你,你知道吗?这些年……这些年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如果……如果不是上次在汤隐村的边界那里我看到了你的样子……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还能够遇到你!”

听着黑绝痛苦中带着欣喜的发言,凌羽用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对方,并且翻了翻白眼。

这就……非想要当小爷的爸爸不可呗?

不过话说回来,黑绝这个演技真的挺不错的,如果能去拍电影啥的,想来是能拿个什么奖项的吧?

哦哟哦哟~黄黄的眼珠子里竟然流下了口水了!

这是下了大功夫了呀!

凌羽在心中称赞着黑绝的演技,顺便点评着,可面上却还是完全不信的样子。

黑绝啊黑绝,既然你这么喜欢表演,那么小爷就好好看看你还有什么说法。

凌羽的面颊抖动了一下,伸出一只手想要制止黑绝的发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