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章 喜欢另一个白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黑绝愣住了……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这孩子怎么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呢?感情刚才我说了那么多,这孩子关注点完全没有和我在一个频道上啊!

这可真是……黑绝的双手,握拳,松开,握拳,又再一次松开……

要不是这个小鬼还有利用的价值,他真的会忍不住让凌羽直接去世的!

不过现在没得选,他只能强撑着自己的表情,努力做出一个微笑的表情,然后哈哈的笑着说道:

“哈哈哈哈~你这孩子!真是~真是台调皮了!”

凌羽同样回以微笑,然后说道:

“好了黑绝,如果没什么事的话还是请你出去吧~我要休息了~

奥~对了还有,还有一定不要再莫名其妙的跑进来了,因为这样实在是太不礼貌了!

家族出身的你,我希望你可以明白礼节所谓何物。”

随着凌羽的话,黑绝终于还是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对方的房间,并且他还在琢磨着凌羽最后说的话。

家族出身的我?

这说明刚才我的故事他其实是听进去了的,并且还都记住了,不然他应该不会突然说出口。

然后最后的告诉我要有礼节什么的,恐怕这是对我刚才闯进去的警告!

而他现在的这种态度……难道是对我的惩罚?或者是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我,所以故意装出来的?

黑绝这么想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刚才一通谎话说出来,凌羽一直变换的表情他可是都看在眼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