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8章 凌羽的生命体征又下降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直接滋在地上这个想法一出现,直接就被凌羽用坚强的意志给否决了!

开什么玩笑,好歹自己也是有些成年人灵魂的,怎么能和无良无德的人一样随地大小便呢?

不行!今天不管怎么说我也要跑到厕所里解决!

凌羽艰难的扶着墙壁,一步一步的沿着深邃的走廊而行。

明明从房间到厕所的距离并不遥远,可就是在这一刻,凌羽却觉得这一段路程变得无比煎熬起来!

啊~~啊~~嘶~~

只是腿脚稍稍没有注意,用了一下力,肌肉酸疼的电流就再一次席卷了他的全身……

虽然很痛苦,可他还是能熬下来的!

不过仅仅只是肌肉酸疼的话还并不是这次苦难的全部,随着时间的推移,凌羽觉得自己的膀胱越来越涨……

他憋起来也越来越吃力,而且……膀胱堆积了大量的液体后,它可是真的会影响行走的!

这同样也是一种移动就会觉得疼痛的情况啊!

啊~~

凌羽一张粉嫩的小脸现在已经憋的十分苍白,他觉得如果膀胱就此炸裂的话,可能他死后的肤色会和白绝有的一拼……

凌羽摇了摇头甩去额前的汗水,随着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厕所终于近在咫尺了!

近了!近了!

小爷马上就要成功了!

嗒!

凌羽的脚终于踏进了他梦寐以求的建筑之内,他的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他办到了!

“哈哈哈~这么困难的事情都被小爷办到了,以后还有什么事情能难得倒我!哈哈哈哈~嘶~糟糕!漏了几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