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0章 啊~好光滑呀~好柔软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淡绿色的查克拉在黑绝的手上一瞬间加大了输出,他要仔细的检查一下凌羽的身体。

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的心率忽上忽下的!

对面的白绝看着自己老大的样子很识相的退到了一边,并且将一只手掌与黑绝附身的白绝相连起来。

这么做的原因主要还是在担心被黑绝寄宿的这个白绝查克拉不够直接被黑绝抽干……

当然,那名白绝死不死的不重要,要是惹恼了黑绝那就……这里的白绝都不用活了……

看着备用的查克拉已经到位,黑绝也不犹豫,在加大了查克拉输出的同时也开始了细致的检查。

众所周知,淡绿色的查克拉一般都是在使用医疗忍术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可黑绝现在做的却不是治疗,他在通过这特殊的查克拉放大自己的感知,以便于他更好的观察凌羽的身体。

黑绝的感知随着查克拉的深入逐渐在凌羽的体内蔓延开来,他仔细的观察着凌羽的每一个细胞组织。

很快,他就发现了凌羽心率时高时低的秘密!

原来,凌羽这孩子的细胞生命力特别的旺盛!

虽然比不上之前自己关注过的千手柱间那么可怕,可相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是一种难以达成的东西了。

如果非要把他现在的恢复力标个等级的话,那么他现在的恢复力已经差不多达到了千手柱间的三分之一了!

这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体质了!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黑绝决定帮助这些细胞更快的修复身体,所以,他不再感知凌羽的身体,转而利用查克拉对他进行了治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