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3章 返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经过了那天的地震以后,余震什么的一次也没有出现过。

此时他们已经重新住进了木屋,因为心里有了决断,所以凌羽在离开之前特意为宝宝她们重新修缮了房屋。

并且在这段时间里教会了宝宝很多抓捕小动物的技巧和陷阱。

宝宝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凌羽,快步走到了他的身后,眼睛红红的看着他说道:

“凌羽哥哥,你要离开了吗?”

凌羽听着小丫头伤心的语气手上的一动作整个人微微一愣,然后才笑着说道:

“是啊,在这里已经打扰了很久了,而且他们现在都还不知道我的情况,如果不尽早赶回去的话,他们恐怕会急坏了的吧!”

小丫头红着眼眶点了点头,她在心里默默的叹息了一声:

这一天终于要来到了嘛?

虽然早有预料,可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心中还是充满了不舍啊!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要是万一以后我再也没有去找凌羽哥哥,那凌羽哥哥你以后会想我吗?”

宝宝的眼神很真挚,而且其中充满了渴求,她在等待着凌羽的回答。

看着对方这种怅然若失的表情,凌羽心中也是充满了不舍,可他还是要回去的。

所以,他笑着点了点头:

“嗯!我一定会想你的!毕竟宝宝可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姑娘呢!”

“哼!只有可爱吗?”

呃……

刚刚还挺煽情的,现在怎么突然就……

宝宝皱了皱小巧的鼻子,然后突然笑着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