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2章 写轮眼封印印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门外突然出现的女声,不仅仅让凌羽更是让千手扉间愣了一下。

这才大清早的,大嫂这么早就过来找自己,是家里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朝着凌羽使了个眼色,千手扉间立即就把漩涡水户给请了进来。

“大嫂,你来了?这么早过来找我,是遇到什么不能解决的事情了嘛?”

漩涡水户摇了摇头,然后把目光转向了一边:

“原来凌羽也在这里啊,这样也好,扉间,我来这里没别的事情,我就是想问问你,你对于凌羽的身世了解多少?”

啊?

大清早的跑过来就是问这个吗?是她已经发现了什么吗?

千手扉间侧目看向凌羽,凌羽点了点头:

“扉间叔叔,我把我的事情已经全都告诉水户阿姨了。”

千手扉间听到这个消息直接愣了一下……这种事情,这种事情……

怎么能就这么轻易的告诉大嫂呢?

别人不知道大嫂平日里怎么对待大哥的,他这个作为亲弟弟的还能不知道吗?

完了完了!

现在自己是不是已经该立马回到家族去看看大哥的坟堆是不是已经被刨了啊!

千手扉间额头淌下几滴冷汗,讪讪的看着漩涡水户,然后为难的说道:

“呃……内个……大嫂啊,你看你都已经知道大哥在外面有了私生子,也就是凌羽的事情了……

然后,然后大哥都已经去世了……要不然……要不然你还是放下吧……我想大哥,大哥也只是一时不慎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