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章 探查封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被一大一小两个女人抱着的凌羽此时正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把自己的手放在哪里……

他无奈的翻了翻白眼,现在这算是怎么回事,刚才不是还在研究自己的手吗?

为什么突然就变成两个女人同时在自己的怀里哭泣了?

轻轻一叹,凌羽看着还完全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的两人,只能一手一个轻轻的拍打着她们的背部,然后柔声的安慰他们……

半晌以后,漩涡水户和纲手总算是停下了不断的哭泣。

漩涡水户在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看着现在衣衫不整的凌羽,一抹羞红之意飞快的漫上了她的心头,一张洁白的俏脸也变得红润了起来……

她想到自己刚才的反应,再看看凌羽,她暗暗的骂了自己几句:

漩涡水户啊,漩涡水户,你这都在干嘛呀!

虽然凌羽这小家伙有着柱间一半的基因,而且在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和柱间很像,可这也不是你扑在一个小辈怀里大声哭泣的理由吧!

区别于漩涡水户的羞愧,一边的纲手则是完全没有这种顾及……

她看着凌羽开口说道:

“凌羽,你,你知道你刚才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和柱间爷爷长得很像嘛?”

凌羽挠了挠自己的脑袋,竟然还有这种事?

不过说起来自己的体内毕竟有着千手柱间的血脉,和他长得有点像也情有可原的吧?

就是平时一直随意的留着长发,而且他的发质也比较像宇智波斑,是个炸毛,从来也没把头发梳理成千手柱间那样的大背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