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0章 掏了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着九尾装死一般的默不作声,凌羽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会心的笑容。

呵呵~以为故意装死不理我就能摆脱我了嘛?

嘿嘿嘿~这是不可能的~咩哈哈哈~

凌羽笑着看了一眼九尾,然后又再度拿起了放在九尾肚子上的剜割刀。

他拿着刀子在九尾的那什么地方来回比划着,似乎是在选择下刀的角度。

虽然九尾到现在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可是当凌羽手中的刀子不小心触碰到九尾的毛发后,凌羽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这个故意装死一言不发的家伙的身体出现了明显的颤抖!

看到这里,凌羽脸上的笑意再也压抑不住了!

还以为你这家伙是什么有多硬气的家伙呢!没想到当刀子真的触碰到你的还是还是会抖的很厉害啊!

不过想来也是,这玩意儿只要是男的,哦不,是公的!

那他就压根抵抗不了对这里的伤害。

看着明明在抖,可是还是一言不发的九尾,凌羽提着刀突然看向了封印空间的上方。

他单手放在嘴边,然后大声的喊道:

“水户阿姨!你还在不在!有件小事需要你的帮助!”

九尾听着凌羽的声音,口中发出了一声大吼,不过不管它怎么喊,它的声音里明显出现了一丝颤音~

只听见九尾大声的质问凌羽说道:

“吼~臭小鬼!你拿了一把这样的刀子要做什么?

现在再把那个臭女人叫过来是又想出了什么残忍的手段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