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5章 医院,纲手的料理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胖老爷子一边说着话,一边又看了看身边的漩涡水户和纲手……

他笑咪咪的点了点头,然后率先走了出去……

还好还好,幸亏自己没有说的太快把凌羽就是柱间私生子的事情说出来……

要不然恐怕水户这丫头会伤心欲绝吧?

毕竟,一直以来都对千手柱间体贴入微的她,一边忍受着柱间的不良嗜好,一边还要时不时的被他欺负……

现在人都死了,要是被她知道千手柱间突然崩了个私生子出来……

啧啧啧~自己没有说出来,真是万幸~

没有理会大家的反应,胖老爷子在最后离开的时候关照了凌羽一下,然后就离开了这里。

而凌羽的掌部分,虽然骨骼还算完整,可上面毕竟没有了血肉,而且刚才一下没有反应过来,现在可是真的把他疼的汗都流下来了……

“呃……我说大家……你们还要互相大眼对小眼到什么时候……

现在最重要的是不是先把我送去治疗……”

凌羽的话提醒了大家,很快,作为代理火影的忍界最速之男千手扉间,就用飞雷神在族地里带回了一个医者。

这名医者不仅是一个医生,而且同时也是一名忍者。

现在虽然已经有了医疗忍术,可在纲手没有健全体制的时候,医疗忍者这个概念还是不存在的。

当然,这也并不是说明就没有医疗忍术了,只是专门为队伍里配备医疗忍者,还有给医疗忍者冠名这些还没有形成一个观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