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天早上,奶糖顶着两只黑眼圈爬了起来。洗漱整理后,穿上粉的衬衣和蓝的牛仔,带上准备好的教材,奶糖站在门边的全身镜前,看着里面个人。柔顺的栗发披在肩膀上,刚刚好的齐刘海遮住了光的额头,高挺的鼻梁和微翘的鼻尖显得特别秀气,双大大的桃眼加上脸上婴儿肥显得整个人都嫩嫩的。的淡妆仅为了使整个人看起来气更好,更尊重他人的表现。检查好自己的仪容仪表都没有问题后,奶糖举起小拳头为自己打打气,就以赴刑场的悲壮心门了。

尽管奶糖希望这段路能走得慢再慢,职业操守还让她在约好的时间前分钟站在了杨家门。带着纠结的心,奶糖脸哀怨按了门铃。还没等奶糖把表收回来,门就开了。奶糖整个人都愣了,大王看到她这么愿的表会会把她扔去或者先打顿再扔去呜呜呜我要。

乎所料,站在门里的男并没有训斥她。奶糖在看到门里的人,大概有米八的身高,身形挺拔,腿宽肩,邃的眼神似乎能把人进去,全身带着温和的气息,有么瞬间奶糖以为自己看到的活过来的罗丹手的人像。

杨谦看着眼前这个才到他胸,微微皱眉带着脸委屈的女孩,意识就问:“小妹妹,你找谁?迷路了吗?”

充满磁性的声音突然响起,把奶糖的注意力拉了回来。听到句“小妹妹”,奶糖整个人都好了。连忙挺起腰板,换上副严肃认真的表,说:“请问杨谦同学吗?我新来的家教唐奈。”杨谦愣了愣,唉,虽然个萌妹子,怎么看也个初啊,麻麻有没有找错人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