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3)微H

杨谦把光盘拿来后,就走进了自己房间。不会,房间里的电脑上现了个穿着职业装的美艳女人。胸前耸的山峰几乎要把衬衣撑破,从解开了颗扣子的领看进去,条深深的‌‍‍‌乳‎‌‍‎沟‌‎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身穿着的短裙似乎只堪堪遮住了屁,仿佛只要蹭就可以看到裙旖旎的风景。

镜头转,个大的男学突然从她背后把抱住了她,只手‎‍‌‎‍大‎‌‍‎力‎‍揉着边的浑圆,另只手在面抚摸着女人腻的大侧。学边色揉按着身的女体,边伸头舐着女人白皙的脖颈。女教师受不了如此刺激的抚,开始不禁吟哦。

觉得自己身上的‍‍‌欲‍‎‍‌火‎‎‍‌烧得越来越烈的杨谦按了快进。快进停后,只见女教师身上的衣已被全数褪,只被身后的学用手臂架起,只剩另只支撑在面上,私处被大大暴露在空气。

底的小正被根紫黑的‎‍肉‍‌‎‎‍棒‌‎不停穿插,力度之大令女教师身体在学次次凶狠的进攻被得前后摇摆,胸前的双乳也随着‎‍肉‍‌‎‎‍棒‌‎的节奏上扑腾,顶上的红梅在空划曲线。被学从身后进入了的女教师在羞耻的快忍不住大声‌‌‎‍‎浪‌‎‎‌叫‍‎‍‎‌,底的小更片泥泞,混着女教师的‌‌‎‍‍淫‍‌‎‌‍液‎‍‎和学的液,流到教师光的大。

杨谦从子里释放自己硕大的‎‍肉‍‌‎‎‍棒‌‎。如蛋般大小的头上已渗‌‌‎‍‍淫‍‌‎‌‍液‎‍‎,完全起的‎‍肉‍‌‎‎‍棒‌‎起码有十厘米。杨谦只手张开贴在头旁,另只手半握住肉,开始快速上搓动。‎‍肉‍‌‎‎‍棒‌‎上同时传来了按压和摩的快,看着电脑上正‌‎被‌‎‍‌干‌‍‎得眼神迷离的女教师,杨谦不禁把她看成了唐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