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真想找人了他!但,乎杨谦意料,怀里小兔子把头抬起来,气鼓鼓说:“谁要记着么恶心男人啊!我恨不得将他从我生命里面抹杀掉,最他这个人都从这个世界消失!”杨谦惊,然后喜,用蹭蹭她小脑袋,温柔诱导她把想说都说来。

于奶糖像抖筛子样把前男友恶心行为都说了来,最后还忍不住微微啜泣起来。听到奶糖说个男人竟然敢把头伸进自己女人嘴里,还对她猥琐举动,杨谦火都大了,看到哭泣奶糖,心里更不滋味,暗自想着要找个机会给男人教训。

哭着哭着,奶糖就累了。想到自己还在别人家里,奶糖连忙说自己要回家了。于杨谦带着心里不舍,把奶糖送了回家门。

到了家门,奶糖觉得天实在太麻烦杨谦了,红着眼圈对杨谦说:“杨谦,天真很谢谢,我觉得自己多了。”“不客气,老师要早休息哦,明天记得过来我家吃饭。”

“,我知了,回去时候小心哦。晚安~”

就在奶糖转身要进门时候,杨谦还忍不住拉住了她。“老师,在上课之外我可以叫名字吗?”

脸错愕奶糖愣了愣,然后露个甜甜笑容,说:“啊”

杨谦也露了像太阳般耀眼笑容,“奈奈,晚安~”身体微微前倾,在奶糖额头上落个轻柔吻。

奶糖傻傻进了家门,心里想着,晚可能要睡不着了。

===============某豆也想要谦牌暖手宝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