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杨谦终于完,看着糖已经微微鼓起来小肚子,得意往张已经嘟起来小嘴啵了,邪邪着说:“老师,肚子里都是学呢,‍‍‌‎‎淫‍‌荡‎‎‍。”露骨话语让糖脸都红了,朝着结实胸肌就是。可惜杨谦糙肉厚,力度就跟小猫舔似,倒是可怜银牙咬疼了没。

“?”

“!我嘴都酸了=3=”

“改天给吃更”说着将还埋在小兔子体内大肉往上挺了挺。“呀~讨厌!我才要吃呢~快把个拿来啦,人家累。”末了还瞪了杨谦。杨谦将大肉慢慢了来,只剩头时候突然加快了速度,“啵”声了来。没有了阻挡,糖体内缓缓流了来。杨谦直盯在里,糖也觉得有东西流来,把抱住杨谦,挡住了他视线。

“我累了…QAQ”

“嗯哼~”杨谦臂挥,将被子打开盖在两人上。抱着糖,亲了亲她额头,温柔说道:“睡吧”

糖受到杨谦还没有完全消退欲望,糖还是有担心,偷偷瞄了他眼。杨谦搂着她,声音低沉说:“想睡吗?要我们再来个两次?夜七次对于我来说是问题哦~”“,我睡我睡”双眼闭,往杨谦怀里蹭了两蹭。杨谦像是在哄小孩样,轻拍着她背部,或许是太累,糖很快就熟睡过去了。

杨谦看着怀里沉睡小‎‎美‎‍‍‌人‍‍‌,往她额头亲了,轻手轻脚了床,去浴室洗了个冷水澡,才回到床上搂着他家小兔子起睡了。

====================偷偷敲黄文某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