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着黑色背心,露手臂结实流畅肌肉男人跃进了奶糖视线中。“杨谦,你怎么穿成这样?”傻眼了奶糖愣愣问道。

“天气热就这么穿呀。”虽然事实上更多为了‍‍‌‌‎色‎‌诱‍‌‌‎你嗯。

“你穿成这样怎么上课嘛……”奶糖边抱怨着,边低着头换鞋不敢看他。

杨谦挑挑眉,等奶糖些换好就拉着人进了书房。奶糖发现自己平时坐椅子还没搬进来。刚想说去搬。回头就看到杨谦“啪嗒”把门锁了。“怎么了?”奶糖觉得天杨谦好奇怪。“没什么,开始吧。”

“可我没有凳子呀?”“就这样…”杨谦将奶糖抱起来,吓得奶糖连忙抱住了他脖子。

“杨谦你天到底怎么了,好奇怪…”

“概虫上脑、欲求不满了。”杨谦坐在了自己椅子上,将奶糖抱着坐在自己上。正当奶糖扭着想去时候,觉到屁上有根热热东西开始戳着她,“杨谦,干嘛啦!人家要去!”“我想干你哦~小唐老师”杨谦暧昧在在奶糖耳边用充满磁性声音说着,末了还舔了圆圆耳垂。敏带被这么舔,奶糖整个人就软了,不自禁呻吟了声。

杨谦很满意。双手从衣服摆伸进去,隔着胸罩力着对柔软椒乳。“嗯……别啦…啊……”

“可小唐老师‍‎‌‍‎奶‎‍‎子‌‎很呢,这么滑有这么软,不就为了给别人吗?”说完,摸进胸罩里找到两粒小‍‌‎乳‎‌‍‍‎头‌‍‎‌‍,屈起手指弹了过去。

“啊!~~不要~”

“小骗子,面都流谁来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