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掉了唔…”于,书房里又充斥着欲味道和性器拍打声音。最终奶糖禁住被杨谦干晕了过去,杨谦也抱着奶糖从书房做到走廊,再到卧室,了次,将奶糖小肚子得满满,而且身上也被恶趣味杨谦抹满了浓稠。

干了个杨谦看着被折腾得够呛奶糖温柔笑了。从洗手间拿了浸了热水巾,温柔帮奶糖擦干净身体。帮奶糖打理干净后,就上床抱着小兔子起睡过去了。

等奶糖醒过来时候已经傍晚了。看着外头已经完全暗来天空,奶糖觉得自己都快散架了。她到底哪里得罪了王嘛,竟然被整成这样…啧,个月都能让他碰自己了!

然而,当杨谦知道奶糖决定时,却露副被抛弃可怜脸,让奶糖愣有心了。晚饭时间,杨谦终于告诉了奶糖自己被提前录取消息,没想到奶糖比他自己还要高兴,看着这只高兴得说要去给自己做蛋糕小兔子,杨谦觉得自己心也变炙热起来,如果可以,要和她起走以后生命每步。

接来时间杨谦都没有必要再去学校了,只要在家预习新知识。对杨谦来说,些课程难度,空来时间就跑去当奶糖保姆了。现在他几乎天天都睡在奶糖家,也只能偶尔吃吃豆腐,因为奶糖学业也开始忙起来,天天都晚睡,看杨谦都心疼了,哪里舍得让她再操劳,只拜托自己指姑娘帮自己先灭灭火。

对于杨谦用心,奶糖也看在眼里甜在心里。两子腻歪得行,除了有时候因为奶糖身边小蜜蜂小蝴蝶追求太过热烈,导致杨谦同学吃了缸醋,用各方式宣誓自己主权,让奶糖学校都知道了唐奈同学已经有个高威猛、发起火来很可怕未婚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