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小团子,个激灵迅速跑了去开车。凌言抱着糖迅速跑楼,怀里女孩发细细呻吟让他心就像着了火样,恨得秒就到了医院。

进了车里,凌言将人抱在怀里,引导她缓解疼痛。是他手正紧紧压在糖背上,未痊愈伤火辣辣疼。“言…言哥哥……背很疼…放…开……”凌言惊,松开了紧箍在糖背上手。是作为个医生,他知道他那力度并会令糖感到如此疼痛,心思转,将糖上衣从背后微微掀起,道道触目惊心伤现在眼前。凌言表都变了,心气愤快将整个人吞噬。感觉到凌言气场变得森可怖,凌跃也忍住打了个冷颤。“哥,怎么了?”从小他这个二哥脾气就是最好,很少见他会这么生气。“开快。”没有回答弟弟问题,凌言心疼哄着还在被疼痛折磨糖,语气温柔,只有凌跃在后视镜看到他额头上已经凸起青筋。

凌跃路上都在狂飙。到了医院后,凌言抱起糖就往急诊狂奔。等到凌跃停好车赶过来时,只见到凌言站在急诊室外面,隐晦明眼神紧紧盯着那盏红灯。凌跃走到凌言身边,想了想,还是问道:“在车上时候,到底怎么了?”凌言转过头看了凌跃眼,又转回去看着急诊灯,声音低沉回答道:“等奈奈来了,我再告诉。”明所以凌跃只好头,和哥哥起站在急诊室门等糖来。

仿佛等了几个世纪般漫,急诊室上灯终于灭了。看到率先来同僚,凌言个箭步走了上去,同僚朝他头,说道:“病人刚刚心脏病发作,还好送院及时已经没有什么大碍。过最要紧是她背上伤,我们估计是两到三天前受到伤,伤势比较严重,而且受伤后没有及时得到恰当理,分伤已经化脓了...”同僚看到凌言表越来越沉,连忙把关键都说了,等凌言慢慢消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