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番话成功安抚了奶糖。虽然心里还有么丝的安,还是轻轻了头,在凌言的怀抱里静静睡了过去。

====================嗓子已经废了的某豆====================

奶糖:其实我说话只是想穿回衣服啦们这些变态!(并)

大家~新的位面来之后有的小天使表示np接受能,真是十分抱歉,位面是‍‌‌‎1‎‎‍‌v‌‎‍1‌‌‎‍的了,希望大家要弃坑喵~(打滚)

昨天说的早发我真的早发了噢噢噢噢~

某豆也希望可以更多和大家交流呀~(滚)所以现在大家除了可以留言给我,还可以qq群捕捉活体的某豆哦,群号是 526547670 ,验证信息是文章里面随便个人的名字哦~快来鞭策某豆吧~(▼-▼)

第十章 军官家小养女奈奈(3)微H 奈奈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是被饿醒的。原体似乎已经习惯了饥饿的觉,睁开眼后也没有要搜寻的意愿。直守在旁的凌言看到妹妹醒了,轻声问道:“奈奈,醒了?”奶糖机械转过头,看着温润的凌言时反应过来这是谁。凌言察觉到妹妹的僵,默默将小饭桌放在床上,将凌跃刚刚送来的保温饭盒和碗筷放在上面,柔声说道:“饿了么?来吃东西吧。”

回过神来的奶糖头,随之红了小脸,用蚊子般的声音说:“…洗手间”凌言愣了,马上反应过来,将人抱起就往病房内的洗手间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