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还耐不住赵舒的软磨泡,只把人带去办公室。

离办公室还有些距离时,凌夜和赵舒都听到了从里面传来的琴声。

琴声里时而现的颤音令气氛变得轻松活跃,仿佛小孩子们在愉快地玩耍;转而变得悠延绵,像在怀念过去,依依不舍;声音转,外弦尖锐得像刺入心脏的匕首,仿佛撕心裂肺的绝望,令人不禁掩面神伤。

曲结束,琴声戛然而止。凌夜和赵舒两个人都还沉醉在刚刚美妙的乐声,首先反应过来的凌夜正想和赵舒说别吓到自家妹妹,谁知转头,被赵舒的样子吓了跳。

只见赵舒的脸上淌满了泪水,凌夜虽然觉得赵舒自从混了艺术界之后就性得像个女人,也没见过像这样的赵舒。“你做什么…“凌夜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赵舒拔腿跑进了自己的办公室,想到自己妹妹还在里面,凌夜连忙跟了上去。

果然,糖被突然冲进来的赵舒吓到了,整个人都躲在了沙发后面。

凌夜见赵舒还想冲过去,腿迈将人个过肩摔甩在地上。然后自己连忙过去安抚被吓得发抖的妹妹。

凌夜哄了会才把妹妹抱来,看到赵舒,马上很有占有欲地把小小只的妹妹环抱在怀里,坐到自己的办公桌后。柔声哄:“奈奈不怕,哥哥在这里。“手轻轻地拍着她的背。

糖被吓得不轻,整个人缩在凌夜宽大的怀抱里轻轻地颤抖着。

凌夜想要转换话题来缓解妹妹的心,于问:“刚刚奈奈在拉小提琴吗?很听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