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糖觉得‎‌‎‌‍龟‍‌‎‍‎头‎‌‍‍‎已经把嘴填满了,她已经不去了,用副求饶眼神看着凌言。这幅模样只会让凌言更想粗暴地对待她,点理智还压了疯狂想法。忍耐着说:“奈奈,你平时怎么吃糖?”

点就通奶糖抓着凌言大肉就开始弄起来。先用头在‎‌‎‌‍龟‍‌‎‍‎头‎‌‍‍‎上打着圈,然后进嘴里吮了几,然后又吐来绕着龟环弄,接着又细细地将身了遍。凌言觉得自己肉快要被妹妹到爆炸了,别样快让凌言终于忍不住住奶糖小脑袋,开始挺动起腰,在妹妹小嘴里面。

“唔…唔….嗯……”奶糖觉得自己小嘴被得好大,大肉就快要她喉咙了,难受得眼泪就流了来。

“嘶…“凌言看到妹妹难受自己也不好受,只好让妹妹快弄自己肉让自己快些射。奶糖伸起头,每次肉时候都弄到龟环和身,被频繁到敏点凌言这么了十来,终于‌‎射‌‍了‌‍‎来。

凌言连忙将大肉妹妹小嘴,还有些射进了嘴里。张开小嘴里精还有些连在肉上,剩精都射到了脸上。

凌言看着脸被玩坏了妹妹,‎‎‌‌淫‍‎荡‌‎‍‍‌而又纯,脸上和嘴里都他精,眼睛里带着些慌张看着他。凌言把手放在妹妹前,温柔地哄:”吐来。“

奶糖乖乖地伸头将嘴里精都在凌言手里。凌言用漱杯倒了杯水让奶糖漱了漱,又为她洗干净了小脸 。才又把人放到自己怀里,说:”现在到奈奈了。”

凌言把手伸了奶糖间,往肉里摸了,发现妹妹已经湿了。凌言邪恶地笑,了奶糖耳朵,说:“妹妹‍‍‎小‍‎‌穴‍‎‌穴好好玩,让哥哥好好玩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