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世界里,由于女性的稀少,共妻的现象已经变得普及。人们能够延续后代就已经是极大的荣誉,地位低的人们甚至连结识异性的机会都没有。

在收养奶糖的时候,凌夜表面上的理由是觉得这个小女孩很可怜,父母都过世了,其实另分没说来的理由是想为家里的兄弟物色个合适的妻。虽然就他们家来说,人娶个也不是问题。但是当奶糖来了之后,他才明白什么是真心的,而不巧的是他发现不止自己个人对这个可怜的妹妹产了这情,作为家之主,他能做的只能是说服大家起分享妹妹的。

“凌跃和凌昭,他们也喜欢妹妹,你怎么看?”凌夜的眼神不再紧紧地锁在凌言的脸上,缓缓开。

“嗯…等凌跃回来,我们起谈谈。”凌言也觉得这个问题有些棘手。

“晚情报就把人放回来了,就晚吧。”凌夜了指令,转身沿来路跑了回去。凌言也跟上了他的脚步。

凌昭在被甩后决定自己跑回去。回到家里已经了身汗,凌昭房间冲了个战斗澡,来整个人又变的清起来了。随便地上了内,凌昭大大咧咧地就坐在床边头发。突然外面传来阵哭泣声,惊得凌昭抓着巾就跑了去。

跑去后发现楼梯那坐着团小小的身影,肩膀哭的抖抖的,怀里还冒了双小兔玩偶的耳朵。认是妹妹,凌昭连忙跑了过去,着急地问道:“奈奈怎么了?怎么坐在这里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