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言也感受到大家对妹妹的不友,将奶糖抱进自己的休息室安顿后,准备了上班的事宜就来了。

如他所料,马上就有个护士状似无意走了过来,还试图用饱满的磨蹭他的手臂,却被凌言不着痕迹躲开了,淡淡又不风度问:“朱护士,有什么事吗?”

护士没能得逞,也不死心,边试图继续用她的与凌言的身发接,边滴滴说:“凌医,天带过来的小女孩谁啊?怎么以前都没见过。”

凌言躲得有些不耐烦,干脆直接向前迈了大步往病房走去,甩掉了紧追不舍的骚扰,语气沉,说:“我们凌家的未婚妻。”

这句话说得很巧妙,似对非对。说奶糖凌家的未婚妻,并没有错,因为凌夜早上和他达成的共识就让奶糖成为他们兄弟人的妻子。然而,在医院的人们眼里,凌家个完全可以‎‌人‍‌‎妻‌‌‎‍的家庭,若说奶糖凌家的未婚妻,则说不准谁的未婚妻了。万最不能惹的凌夜的未婚妻,如果人们对这个小女孩了什么不的事或故意算计她,么无论始作俑者还参与者,场定都很凄惨。倘若另外人,就凭着他们的身份,这个小女孩也绝对不能随便招惹的主。

果然,听到凌言的话,护士就知自己不能再问去了,只能礼貌别。凌言见没人再敢骚扰他了,就开始认真工作了。

奶糖和凌言都有个缺,就投件事的时候往往都会忘记了时间。当凌言暂时结束了手上的工作时,看表,发现已经午半了,想起来休息室里的妹妹还没有吃饭,也没有来找他,心立马就不安了起来,快步往休息室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