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糖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惊吓,溜烟地跑过去抱住站在旁凌夜,仰着头问:“夜哥哥,那谁?”

凌夜对凌跃改变也到万分惊讶,不过也明白为什么凌跃突然定决心把自己形象改变得那么彻底,“奈奈,那你跃哥哥啊。”

糖放弃了最后妄想,小嘴瘪,说:“得不像。”

凌跃心里受伤了。之前形象把妹妹吓跑了,现在改变了形象却让妹妹认不来了,他该何去何从啊。

凌昭听到妹妹话就了,走过来摸摸妹妹脑袋,“跃哥哥不怕吓到你了才决定改过自新嘛。”

凌跃眉头皱,朝凌昭嚷嚷:“谁要改过自新啊,本来就个正苗红青年才俊吗。”

听到凌跃这么不要脸地称赞自己,大家都了。

晚饭时候,知妹妹不再那么害怕他之后,凌跃高兴得不断给妹妹夹菜,糖小碗里菜都快堆成小山了。

这么多菜结果当然糖吃不完,然后始作俑者凌跃又高高兴兴地打着“不能浪费粮食”旗子把糖碗里多来菜给吃了。

饭后,凌夜叫住糖:“奈奈,哥哥们要书房商量事,你自己先练会琴,然后洗澡睡觉吗?”

“哪个哥哥?“糖歪着脑袋问。

“奈奈想让哪个哥哥陪你?“凌言觉得自己”最说话“了。

“昭哥哥。”听到这话,凌跃瞬间受到万打击,凌昭得万分灿烂。

“那奈奈去昭哥哥房间练琴吧。“凌夜发话。

“。“糖头,乖乖地过去房间拿琴了。

凌夜朝弟弟们递了个眼,转身朝自己书房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