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跃整晚都在陪奶糖练琴聊天,营造个贴心好哥哥形象。

或许是奶糖感受到了看他体贴,对凌跃也比以前更亲近了些。这让凌跃兴又惆怅,兴是妹妹更喜欢他了,惆怅是自己直都没能得到妹妹让他“兴”起来对待,尤其是时时听到凌夜说句“妹妹小嘴好像更会了呢”,或者是凌昭来句“妹妹小手抓得我好舒服,滑滑”,简直把凌跃给逼要哭来了。

奶糖也揪着凌跃敢欺负她这,抓着凌跃让他陪自己玩耍画画。通常等到奶糖肯收手睡觉时候都已经很晚了,凌跃哪里又肯让妹妹劳呢?只好直接把人抱上床睡觉,然后自己半夜跑去洗冷水澡。

欲求满凌跃只好跑去找凌言,让他暗示妹妹跃哥哥也需要“抚摸”哦。凌言看着凌跃憋得也很辛苦,于是就在某天晚上和奶糖做完睡前运动之后,对着绵绵趴在自己怀里妹妹说:“跃哥哥也很喜欢奈奈哦,奈奈要要也用小手安他呢?”奶糖听了,也觉得自己好像有太欺负凌跃了,于是就答应了。

从此凌跃‌‍‎肉‍‌‌‎棒‎‌‍才得到解放。奶糖第次用小手摩凌跃‌‍‎肉‍‌‌‎棒‎‌‍时候,太兴奋凌跃还争气当了秒男...奶糖用手指圈住凌跃环转着摩了,原本已经得行‌‍‎肉‍‌‌‎棒‎‌‍突然抖了,奶糖以为凌跃只是被刺激到了,正将小嘴上头时候,股腥浓液就‍‎射‌‎‎‍‌了‎‌嘴里,把奶糖给射愣了,怎么这么快。

第次就被妹妹到秒射凌跃面子上也过去。把妹妹拉起来让她把嘴里液都吐来后就狠狠吻上了张小嘴,双手还安分在妹妹上游动,握住胸前两只柔就开始若重若轻起来。奶糖只觉得胸前酥麻感似乎直延伸到两间,忍住流更多液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