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将妹妹抱上自己的,将人搂在怀里,只手轻轻抚着她的背,愉快问:“奈奈把文件给了姐姐了吗?”

怀里的小团子了头,然后看到妹妹皱了皱眉,嘟着嘴说:“可怕哦...”

“哪里可怕啦?姐姐凶了吗?”凌跃温柔安抚着还在慌张中的妹妹。

“不是...陌生人都可怕...”奶糖不兴蹭了蹭凌跃的肩膀。

“可是奈奈得很哦,帮了哥哥的忙哦~”凌跃低头用鼻子蹭了妹妹的小脑袋。

“咦,真的吗?”奶糖抬起头,大眼睛里似乎也带着星光。

“当然~妹妹是特别厉害呢~”被奶糖期待的表狠狠萌到,凌跃狠狠亲了妹妹的小脸蛋。

晚上回到家,其他的哥哥看到奶糖脸兴奋的样子都很奇凌跃带着妹妹什么去了。

凌夜把妹妹抱起来,笑着问:“奈奈天心很啊,跃哥哥带去哪里玩了?”

奶糖露甜甜的笑,抱着凌夜的脖子说:“给跃哥哥帮忙了!”

“帮忙?奈奈帮跃哥哥什么了?”凌昭奇怪走过去将妹妹抱了过去洗手。

“把文件给姐姐。”奶糖伸小手让凌昭给她洗爪子。

“奈奈很呢~”凌昭给两人干手,笑着摸‍‎‌摸‍‎奶‎‎‌‍糖的脑袋,牵着妹妹的小手往饭桌走去。

兄弟人都很疼爱个妹妹,无论是在床上还是床。

是凌跃简直就是溺爱,连凌昭都看不过去。试过有次凌昭带着妹妹到外面逛街,就因为妹妹看到商场里面人多害怕不敢进去,凌跃直接把整个商场包来带着妹妹去逛。虽然凌家有钱有势,是么调还是会有些流言蜚语。凌夜作为家之主,对些风言风语尽管不太看重,还是让凌跃收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