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上来了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把路过的学迷得神魂颠倒,周围顿时响起阵小小的尖叫和兴奋的说话声。

凌家兄弟都不在意自己有多受人瞩目,凌跃把妹妹的乐从车尾拿来来,凌言则是把妹妹牵了车。

俊男之多了个娇俏可爱的女孩,顿时将男的目光引过去了。

凌夜看到这么多小屁孩盯着家宝贝不放,不高兴了。个侧把妹妹护在兄弟们的间,隔绝了外面的眼神。

“到了学校不要随便和男讲话知道吗?现在的男有多都是坏人,奈奈要是遇到麻烦就马上打电话给我们,有事也可以去找赵舒。”凌夜不放心嘱咐着妹妹,兄弟人将妹妹围着向学校走了过去。

“嗯知道了!”糖乖乖头。

路上哥哥们都在唠唠叨叨叮嘱她,主题只有个,就是不要和男孩子靠的太近!绝对不行!

哥哥们很担心没有现过反叛期的妹妹在学校里会被些讨厌的小男带坏,跟着些不靠谱的苍蝇跑了,光是想想都很气!所以不停给妹妹输外面的男都很坏,妹妹不要被骗的思想。

赵舒知道凌家尊大神有多宠爱妹妹,之前每个星期都去凌夜办公室说服糖来艺大的时候乎每次都是被凌夜扔去的。现在人来了,早早就在门等着小女神了。

“咦!是赵叔叔吗?”还是糖眼尖,眼就从哥哥们的间隙看到了站在旁的赵舒。

“嗨!小女神~”赵舒看到个大猛男围着的小女神都不敢上前了,就怕被个人拖去打。没想到小女神竟然看到了,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