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奶糖自己了呢~

路上,凌夜和凌言两个人脸沉可怖,言不发。个沉着脸开车,个沉着脸抱着手臂坐在边。奶糖抱着小兔子整个人都想发抖了呜呜呜,可怕要车。

回到家,凌言拉着奶糖手了车。凌夜把车停后过来,三人起进了屋。

屋里早就被装饰得非常欢快,颜六气球挂满了周墙壁,桌上也放着份不同包装礼物。若往常,奶糖早就兴奋地跑上去拆礼物了。然而侧两尊大佛把她拽了上楼,路往她自己房间走。

奶糖也不敢多说话,就怕两个哥哥不兴了。

把奶糖拉了进房间,凌夜跟在后面,“砰”地关上了房门。凌言让奶糖坐在了床上。

奶糖不安地紧抱着小兔子,双大眼睛瞄了凌夜又瞄凌言,左右两个男人可怕。凌夜坐在奶糖左侧,床铺软软地往边陷了去,奶糖体不住地往边倾,然后凌言又坐在了她右侧,奶糖才勉保持了平衡。

被夹在间,觉到两人大气场,奶糖低着头看着小兔子小手不敢说话。

“奈奈,有喜欢人吗?”凌夜沉着声音问道。刚刚听到妹妹说自己已经有了喜欢人,他心就像被刀划开了般,自己视若珍宝妹妹什么时候竟然心属他人了!还说他们不够,不能打动妹妹心,或妹妹更喜欢些更年轻男人?想到这些,凌夜就心乱如麻,恨不得马上将些妄图追求妹妹男人都杀光。

其实凌言心里想得也和凌夜差不多。刚刚在车上,兄弟两都从对方眼里看了相同信息。他们不能再等去了,再等去可能他们就只能亲手将妹妹送给别人新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