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粗……嗯~哈~”奶糖被得停地耸动,胸前两只可的胸也跟着上晃动。

凌言也忍住,抓过奶糖只小手开始帮自己撸动起来。

奶糖手上的摩得很舒服,但也够面那小嘴来得诱人。凌言忍住对干得正起劲的凌夜说:“大哥快。”

凌夜断地挺动着,将的小人儿得停地‌‎浪‎‌叫‌‌‍,潮断。个用力,棒过了,直接了幼的子。

“啊~要,去了唔……”奶糖的小肚子上被得微微显了‎‎‌龟‍‌‍‎头‌‎‍‍的形状,看得两个男人更加‎‍欲‌‎‌‍‎火‎‌‎涨。

凌夜每次都狠狠地在幼的子壁上。小和子将他的棒的舒舒服服。凌夜狠狠地动了几百,才把棒奶糖的子,浓稠量多的。

完,凌夜就把棒“啵”声地了来。

接来,凌夜将还在潮的奶糖转了个,趴在床上,凌言到了奶糖后,对着还在断收缩的小了去。

“呃啊…”怎么这样,连言哥哥都欺负她!面前的凌夜将大棒放到了她的嘴边,还流着‌‍‎淫‎‎‌‍‍水‎‎‍‌‍的‎‎‌龟‍‌‍‎头‌‎‍‍蹭了蹭嫣红的嘴唇,低哑的声音命令:“舔干净!”

奶糖委屈极了,正想拒绝,后的凌言个深,刚撞上了敏感的,刺激得奶糖大声呻吟了,哆嗦着又达到了潮。

趁着奶糖微张着小嘴失神,凌夜扳住她的,迫她把嘴打开,将粗的棒伸了奶糖嘴里。

“唔唔…”奶糖眼泛泪光,心里既气又难过,但无奈还只能乖乖地给凌夜舔。

后的凌言看到那条小竟然被自己的棒撑开成个圆形,艰辛地吞吐着,只觉得自己兽血沸腾,忍住掌打上那挺翘的小屁股,“啪!”地在雪白的屁股上现了个微红的掌印。“小‎‍‍荡‌‎‍‍妇‎‍‌!哥哥们能满足,还要去找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